一个气功偏差者的自白/如何纠正气功偏差

本文作者:练气功偏差者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4-5-1 阅读次数:1999

一个气功偏差者的自白(如何纠正气功偏差)
  我是一个气功爱好者,在年轻的时候由于对气功好奇,就按照气功书籍上写的练气功方法,自学了气功入门,刚开始练气功的时候,能感受到一股很明显的气流从丹田之处往上冲。当时的感觉是既兴奋,又有些惴惴不安,毕竟对气功入门功法不是很了解,也是边看边学的,感觉气功真的很神奇。在这种兴奋夹杂着忐忑不安中,我通过呼吸吐纳,那气提到中丹田了,那种感觉更是奇妙,伴随着呼吸,体内的气,都能收提自如。在往下练的过程中,一直都没有什么突破了。就是说,气再也提不上去了,我看书上介绍的说,还能继续提到百会穴。在提气的过程中,努力了好久,大概有半个月的时间,还是没有达到效果,我就有些灰心了,再加上平时工作忙工作压力大,家庭事务比较多,渐渐的对练气功的兴趣也就减少了。后来也就不练气功了。
  十多年过去了,特别是近一两年,不知道怎么搞的,我总是感觉体内有一个气体在乱窜,有时候在腰间,有时候在头部,有时候在前列腺的位置,很鼓,很胀,感觉很不舒服。有时候这股气体跑到腰间以下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腰部是浮肿的,有一团气体随着呼吸在游走,气体不停的在撞击五脏六腑,感觉很难受,特别是晚上,都不敢睡觉;夜间小便不断,有时候还不停的遗精;有时候气体冲到头部,感觉面红耳赤,脸发热发烫,整个脑袋都是提气在游荡。在人闲清净的时候,这种感觉更是很突出。我知道这是气功偏差了,近一年,我明显感觉到身体状况在日趋下降。我该怎么办?如何纠正气功偏差?谁个能拯救我这个气功偏差者?(福建省龙岩市华安县)

  气功大师语:气功偏差在肢体方面的表现形式有哪些?http://www.slszs.org/news/183.html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