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学习十二大注意事项---初学气功必读(一)

本文作者:气功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8-9-16 阅读次数:787

气功学习十二大注意事项---初学气功必读(一)
嵩山少林气功院气功入门班:科学练习气功,远离气功偏差带来的痛苦和危害,气功学习有12大注意事项,适合于自学气功入门的气功初学者,你知道吗?
1、不能在空调房练气功,避风如避箭,太热也离风扇稍远点。
2、心情很坏,不可以练气功。
3、要想练气功,就不能喝白酒,特别是不能喝醉,半醉也不行。
【少林气功入门班招生:0371-61206200 】
4、吃肉、吃辣,这些全凭各人喜好与感受,感受能吃就吃,不能吃就少吃。
【气功纠偏,首选少林气功院,科学、快速、有效、效果显著,slszs.org 】
5、辟谷,是指不吃经过“烟火熏烤、煮”的食物。在练气功过程中、真气充足后,又是在空气负离子高的乡村或者大山深处,练气功者不干体力活,仅靠吸收空气中的养分、或吃水果、水,就能违持生命,而练功者的肠胃也需要清理的时候,自然而然会产生辟谷现象。在城市里是达不到辟谷的条件的。但不能刻意去追求辟谷,这并不是什么高功夫,只是练功过程中清理肠胃的一种暂时性的现象。
6、不能空腹练气功;不能太饿、太疲倦练气功;也不能太饱后练气功。
>>气功学习十二大注意事项---初学气功必读(二)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