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气功入门(初学气功)十大误区(二)

本文作者:气功入门 文章来源: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6-3-9 阅读次数:1597

自学气功入门(初学气功)十大误区(二)
少林寺气功院延师父告诉您自学气功入门的初学气功者经常面临的的十大误区:
自学气功入门误区6、琐事干扰
练气功前不知将生活琐事处理妥善,练气功中时而解便,时而吐痰,时而身冷披衣,不得安宁,影响练气功。
自学气功入门误区7、发气伤身
学气功伊始,刚刚能发放出一点外气,就到处试气发功,又不会采收,造成体虚功退。
自学气功入门误区8、受惊无策
在气功态中突然受到刺激或被惊吓,毛发竖立,恐惧万分,又不会处理,引起全身长期不适。
自学气功入门误区9、意守过重
对于要求意守的部位,不是似守非守,而是死盯死守,造成神经紧张、劳累。
自学气功入门误区10、虎头蛇尾
不重视巩固练气功成果,收功草率了事,致使前功尽弃。

[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www.slszs.org  在线QQ:3300953976]

气功入门误区众多,请初学气功者谨慎为之。也可参加少林寺气功院的气功入门班的学习,一个月即可入门。询:0371-67306300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