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少林寺气功院2104年新春贺词

本文作者:气功师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4-1-28 阅读次数:404

嵩山少林寺气功院2104年新春贺词
广大气功爱好者,阿弥陀佛!
值此甲午马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嵩山少林寺气功院祝愿各位气功爱好者在新的一年内功力精进,法喜充盈,阖家幸福。嵩山少林寺方丈常说,嵩山少林寺历来重视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近年来,嵩山少林寺先后恢复少林药局,少林禅堂,并恢复禅七法会,三坛大戒传戒法会,水陆法会等佛事活动,通过举办少林问禅、佛医论坛等活动,更好地传播佛教禅宗文化及少林文化。同时,正宗少林气功也在广大气功爱好者的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希望在2014年能继往开来,再接再厉,造福更多的有缘人。
                                             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2014-01-28

>>> 嵩山少林寺气功班第1期招生通知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