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气功养生(少林养生功法)之静坐

本文作者:少林养生功法 文章来源:少林气功养生 发布时间:2019-2-24 阅读次数:259

少林气功养生(少林养生功法)之静坐

嵩山少林寺官方网(嵩山少林寺气功院)讯:少林气功养生(少林养生功法)之静坐,静坐是修行的第一方法,对于身心健康,十分有益。印度文献记载:“修者静坐,可减少身痛、心乱、麻痹等疾;修者静坐久,可减少妄念,禅之静定生智,减少烦恼或愚昧。”


少林气功养生(少林养生功法)之静坐对健康的益处有:静坐加强了两髋,两膝,两踝,补养和加强了神经系统,减轻和消除风湿和关节炎;盘着的双腿减少并放慢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从而加强上半身,特别是胸膛和脑部的区域的血液循环;有利于直身端坐,极为有利引发畅顺的呼吸;对患哮喘和支气管炎的人有益处;使神经系统充满活力,强壮脊柱和腹部器脏;有助于预防及治疗风湿症;有助于使人的身体稳定而安宁;对患有神经和情绪问题的人们有益。所以有资料显示,每天若能抽出半小时来静坐,可消除大脑的疲劳、紧张,改善血液循环,对心、肝、脾、肺、肾五脏均有益处。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