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出偏治愈案例之气功偏差气滞于胸(气功偏差出现内气乱窜)

本文作者:气功偏差出现内气乱窜 文章来源:气功出偏治愈案例 发布时间:2019-2-24 阅读次数:190

气功出偏治愈案例之气功偏差气滞于胸(气功偏差出现内气乱窜)
【嵩山少林寺气功院气功纠偏组】讯:1979年生人,来自湖南省常德市的,40岁农民工兄弟,在年轻时由于一时好奇,照搬气功书籍上的真气运行法的练习方法,不经意间出现了气功偏差症状,守不住气,当时由于害怕等原因,没有再继续练习下去了。

15年后的今天,气功偏差出现内气乱窜和气功偏差气滞于胸,时长感到气憋于胸口,吃不上饭,拉不出来大便。更为不舒服的是,有好几股气流在整个身体上乱窜,时长聚集头顶,极不舒服。这种气功偏差的症状在他忍受了3年后,已经到达了极限。期间虽然寻找到很多自我气功纠偏的方法,但是基本上收效甚微。(以上为气功偏差者自我叙述)


机缘合和之下,带着一片赤诚之心,来到河南省嵩山少林寺,多方打听,寻找到少林寺气功院气功纠偏专家团队。在气功纠偏师父的努力下,和他本人的高度配合之下。历时55天,气功偏差气滞于胸的症状,消失。气功偏差出现内气乱窜的现象,消失。经过气功纠偏专家小组的科学评断,气功纠偏成功。这个气功纠偏成功事例,也给了很多了练习真气运行法的气功偏差者一些警示。众多气功纠偏康复案件(气功纠偏成功事例)告诉我们,气功偏差症状不会自动消失,也不会自愈。唯有及早进行纠偏,才是唯一开始新生活的方式。少林气功电话联系(少林气功联系):0371-61206200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