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气功冲入大脑(气功气冲上头)

本文作者:练气功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6-11-9 阅读次数:408

练气功冲入大脑(气功气冲上头)
少林纠正气功出偏差大师延师父[专业纠正气功出偏二十年QQ-33-00-953-976]说:练气功冲入大脑(气功气冲上头)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练气功出偏差的症状。练气功冲入大脑(气功气冲上头)是在出现了气功偏差后没有及时纠偏,而延伸出的一种后遗症状。不过,也有可能是具体的症状。很多气功出偏差者,在初级气功偏差阶段,不够重视,等到气功冲入大脑(气功气冲上头)后,才着急忙着要纠偏,其实这个时候,已经属于后期阶段了。练气功冲入大脑(气功气冲上头)在所有的纠正气功偏差中属于有难度的,近一段时间,少林寺气功院接触到最多的也是这样的练气功冲入大脑(气功气冲上头)情况,所幸有少林寺气功纠偏大师延师父亲自、不定时的气功纠偏,气功冲入大脑(气功气冲上头)的纠偏效果好了很多。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