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怎么练之少林气功偏差纠偏案例(三)

本文作者:少林寺气功师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3-12-23 阅读次数:1318

气功怎么练之少林气功纠偏案例(三)
气功偏差纠偏者:金晓X
年龄:1997年8月生
性别:男
住址:湖南省郴州市。
症状讲述:在校学生,在上学期间一同学自行练习气功,有些成果,在和我一起讨论气功怎么练时,他告诉我气功入门和气功心法时,感觉很好玩,本无心练习,结果阴差阳错听信了,练习了一段时间,能自由提气、运气了,感觉很神奇的,但后来发现体内气体在意念的控制下收拢不住,在身体内四处游荡,时常气贯大脑,感觉像是处在真空中。头晕头胀,无法自拔。找了许多关于气功纠偏和气功怎么练的书籍,想看看是不是练习错了,按照其写的气功怎么练的方法练习后,并没有多大改变,苦恼不已。现在精神状态极差,经常处在发呆中...
学习项目:气功纠偏班一个月
气功纠偏结果:体内乱窜的气体已经能够拢放自如了,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气功就偏大师语:典型的是全信了所谓的气功入门书籍中的胡编乱写了。真是苦了这位气功爱好者。在气功的练习中,我多次强调,气功入门很重要,气功心法的选择也很重要,一种类型的气功并不适合所有的人。想学习正宗的气功,还是需要参加专业的气功培训的,少林气功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好在小胡的气功偏差不是很大,经过一个月的专业气功培训和气功纠偏,再加上年轻,身体状态良好,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希望这次的经历没有给小金以后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的友谊留下什么心理阴影。气功怎么练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