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纠偏案例/气功偏差案例(四)

本文作者:气功纠偏师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4-10-29 阅读次数:777

气功纠偏案例/气功偏差案例(四)
姓名:周沐阳
年龄:1969年12月出生
性别:男
住址:广东省茂名市
气功偏差症状讲述:15年前按照气功书籍上记录的方法自行修炼气功,在练气功初期,感觉很好。后来又相继练习了不同的气功功法。现在的感觉是只要一用力提气,就感觉腹部胀痛无比,难以忍受。后背、颈部、头部有一团气体不停的游走.......。出现问题后,也在全国各地找了很多的气功纠偏机构,都没有啥效果。内心很煎熬。
学习项目:气功纠偏班一个半月。
气功纠偏结果:不舒服症状已经消除,恢复好了。
气功大师延师父语:练气功的最大忌讳就是不断的尝试不同的气功功法,不同的气功功法同时练习。练气功应该选择一种功法去练习最好。另外,在气功入门时,即初学者练气功时,不建议按照气功书籍上的方法练习。没有气功师父的亲自指导,很容易出现气功偏差。该气功爱好者出现的气功偏差,看似是同时练习了不同的气功功法导致的问题,而实则是在气功入门时,没有做好“意守”这一关所致。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