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气功入门之练气要领/自学气功入门怎么练

本文作者:少林气功师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5-10-25 阅读次数:4003

自学少林气功入门之练气要领(少林气功怎么学/气功怎么练)
[少林寺气功院]讯:少林气功入门怎么学/气功怎么练内功:
1、因人制宜,选择合适的形式,先练气法(即以舌顶上腭,闭口,鼻施呼吸,意守丹田)。
2、以静为纲,始终如一,或坐或站,肌体必须保持自然,肌肉放松。
3、以意领气,思则气到,意不可乱,意不可逆。
4、有始有终,不可敷衍,更不可半途而废。
少林气功怎么学/自学少林气功入门怎么练外功:
1、每日清晨起床后先拔筋运气,三呼三吸,泄废气,纳新气,即吐故纳新。
2、先静而后运气,气沉丹田,疾收疾发。
3、气与力合,脑与心合,心与意合,以意领气。又必须以目视其标而及与脑,由脑施策,以意领气,以气壮力,以力动气,以气发劲。
4、练内功,必须由浅入深,由简到繁,由易到难,循序渐进,不能急于求成。
5、练外功,必须坚守“苦与恒”的妙决。凡属少林功夫,无苦不成材,无恒不成功。若无恒则心中停练,会使功夫半途而废。
6、练者必得其法。仅靠苦与恒,而不得其法,也难成才。要练成真功,必须拜良师指教,刻苦练功,虚心学习诸家之长,补己之短,持之以恒;自学少林气功入门怎么学/自学少林气功入门怎么练?比如到少林寺气功院参加正宗少林寺气功学习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少林气功怎么学/气功怎么练之自学气功入门功法]


>>> 自学少林气功入门怎么学/自学气功怎么练?了解一下少林寺气功院气功入门培训班招生简章吧,有速成的少林气功怎么学/气功怎么练的气功入门心法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