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禅修找老师首选少林寺禅修班--少林寺禅修培训班招生啦!

本文作者:少林寺禅修 文章来源: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5-10-25 阅读次数:811

少林寺禅修找老师首选少林寺禅修班--少林寺禅修培训班招生啦!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少林寺禅修养生班招生
一、少林寺短期禅修入门班意义:
  聆听少林寺禅修大法师的教诲,开启自身的智慧。人生难求,佛法难闻,能来少林寺禅修也是人生中一份难得的福缘。通过在少林寺禅武一体的修习达到对人生智慧的更深体悟,以追求更高的人生境界,获得身心的自在。在日益浮躁、人心躁动的物资社会生活下,能来少林寺禅修入门班体验人生的这一份清静,体验博大精深的少林文化,也算是一种莫大的福缘吧。
二、禅修简介:
  禅,是一门智慧。不立文字,以心传心,不拘经教,活泼自在。禅修,是一种修行。感恩身边的人事物,让我们不时浮躁的烦恼心慢慢减少,步入宁静 ;让我们时刻忙碌的攀缘心渐渐止息,体察觉悟。你今天“禅修”了吗?   
三、少林寺禅修入门培训课程收获:
1.如何在走路中禅修? 初步让您体验止禅和观禅的禅修法门!
2.怎样通过“数息观”让自己的内心静下来?
3.如何通过祖师禅法的参话头法门,窥见一念不生之万法皆空的境界,从而开发人人自性本有的智慧?    
4.心在不思善、不思恶的当下是一种什么样的境界?
5.怎样运用禅的智慧打开自己自性的心灵宝藏?
6.怎样把自己的心量扩充到如佛菩萨一般的境界?
7.怎样在生活和工作中实践禅法?
8.在众多烦恼中如何获得心灵的宁静与法喜?
9.怎样在企业中实现自度度人?
10.怎样才能做到福慧双修?
四、少林寺禅修入门培训班短期课程内容:
仪轨:佛门清净,懂礼知仪;  禅修:放松身心,空灵自在;  禅武:禅心运武,透彻人生;
禅医:自我调养,禅医养心;  禅茶:正清和雅,清新脱俗;  巡礼:寺院仪轨,实践认识;
唱念:一唱一咏,舒畅心灵;  过堂:素淡雅致,感悟禅味;  出坡:放下自我,感悟平凡; 
禅香:心香一瓣,香佑十方;  音乐大典:感悟禅乐,道之空灵; 结业仪式:高僧开示,获启心智;     
五、少林寺禅修班报名条件:心智健全,自律性强,安于朴素,能够吃苦,遵守纪律。16―50岁之间,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心脏病、传染病、精神病及其他重大疾病患者谢绝报名。
六、参加少林寺禅修入门培训班学员须知:
1.因每期禅修班主题不同,禅修内容会略有调整,敬请理解。
2.目前仅开设普通禅修三日班、寺院禅修三日班,禅修时间均为三天,不定期开班,每班十人,也可单独成班;具体禅修班招生事宜、禅修开班时间、禅修学费及其他要求,请询0371-61206200;
3.少林寺禅修入门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并配发统一相应书籍、衣物等物品;请您提前预约报名为佳;初到少林寺时,会有少林寺法师父带领您参观少林寺寺院,并对整个寺院环境、寺院规矩、寺院戒律等做出简单的介绍和说明,让您尽快的适应少林寺寺院的日后生活。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