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气功入门班招生啦

本文作者:气功入门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4-2-11 阅读次数:670

少林气功入门班招生啦!
阿弥陀佛,各位有缘人:
    学习正宗少林气功,能强身健体,益寿延年,祛病养生,疾病疗养,保健养身。气功入门
    您是否很想了解气功怎么练?您是否很想知道气功入门有哪些注意事项?您是否想知道练气功的方法?

    嵩山少林寺气功院2014年第2期气功入门班、气功纠偏班、硬气功班于2014-02-20正式开始招生啦。延续嵩山少林寺古老传统,有气功大师,气功师父亲自带功、亲自指点、亲身教学,亲自传授气功怎么练的有效方法,对于气功入门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传授最实用的练气功的方法。气功大师主要传授少林寺气功,气功入门,气功心法,气功功法,武术气功,养生气功等诸多正宗少林气功。本期计划招生50名气功爱好者,其中气功入门班30名,健身气功班10名,气功纠偏班10名。本次招生的少林气功班全封闭与嵩山少室山上,全天练功时间为九个小时。
                     嵩山少林寺气功院少林气功班 2014-02-10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