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出偏(气功偏差)的症状及气功纠偏医院气功纠偏方法三

本文作者:气功纠偏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5-7-11 阅读次数:1287

气功出偏的症状(气功偏差症状)及气功纠偏方法(气功出偏纠正方法)(三)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院官网】讯:气功出偏的症状(气功偏差症状)七、 失控

气功出偏的症状分析:这种情况往往发生在“经络极敏感型”的“他控型”人身上。在练气功过程中这类人常常是因大动不止而引发的。遇到这情况首先要识别真假,有的人不是功态反应,而是装疯卖傻,借题发挥。他们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困境,心情不顺,于是借此机会发泄,若不辨真伪就会陷进去拔不出来。对假的可叫人送到精神病院去,在那里一经折腾,装假的自然就受不了。第二种情况是真的失控了,有时一进练气功场,有的就控制不住地又哭又笑又滚又闹。哭的那种类型的大多有许多难言之隐,情绪压抑,心情郁闷,一旦练气功时进入功态时常常嘤嘤泣泣,伤心不已。


  气功出偏纠正方法(气功纠偏方法)/气功纠偏医院认为:这时你应该教他练气功时加意念:“我不哭!”出了场可以找个地方痛痛快快地哭个透。眼泪能排泄体内因忧伤而产生的毒素,应该让它一泻为快,一俟释放完了,心情自然会慢慢平复。此时他会感到你不仅教他学功而且你是理解他的,有的还会把内心深处的难言之隐向你倾诉,这是对你的充分信任和敬重,应该替人绝对保密。这是功德好不好的分界,不然你自己的功能就再也上不去了。有的人宁愿把心里话倒给气功师,而不愿去找党委书记或班组的头头,足见,好的气功师在人们心目中的威望。在场上大笑不止的人,往往是发自内心的笑,不是一般的生活中的乐事,那就让他笑个够就是了。也有失去了亲人的,也有单相思的,甚或牵及到教功人,这就需要我们除了作些助人为乐的好事为人解忧以外,还应作好其家庭成员的工作,动员他们一起作好工作。对乱跑乱说的人,家里人不要说他出偏,同时壁免与外人接触,杜绝刺激源,应该尽量让他安静,叫他自己施加个信号:“恢复常态”。这些人在发作时,有些事听起来令人发怵或发森,但这恰恰是一种功能,处于深层意识控制的人往往有探知功能,在佛家称为判眼功能或追眼功能,也就是现代所讲的预测功能,是属于慧眼功的层次。这种功能应该在他恢复常态后加以巩固和发掘,这一步工作是以后的事,不是这个班里传授的内容了。
  去年的气功热中,外地来了不少气功师,他们按有的气功师的作法带功,而且由于社会上以哭闹的比例来评价带功人的层次,于是一发不可收拾,气功师们带完功就走人了,留下的大批失控者无处可找就找我们,所以带功的问题有利有弊。我不主张多搞这种活动,作为初级形式可以,但更重要的是培养高级的气功师,这就是我们嵩山少林寺气功院搞气功学习培训班的目的和任务。
气功出偏的症状(气功偏差症状)8. 跑气、气功偏差漏气:用收气法收回就可以了,上面已经讲过,还有一些小偏差如大汗淋漓则多做动功补阳气。[嵩山少林寺气功院气功偏差研究中心]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