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偏差之漏气放屁遗精怎么办(纠正练气功漏气放屁遗精)?

本文作者:少林寺气功偏差纠偏师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 发布时间:2016-3-13 阅读次数:849

气功偏差之漏气放屁遗精怎么办(治疗气功偏差纠正胀气、漏气、放屁、遗精)?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院]延师父(Q3300953976),对于气功偏差出现胀气、漏气、遗精、放屁(气功偏差漏气放屁)等的状况,该怎么办呢?气功偏差时出现的漏气、放屁和遗精本是两个不同概念的气功偏差症状,因气功临床上,漏气偏差发展严重时,往往出现遗精;而遗精偏差发病者,也常伴有漏气症状,故二者常相提并论。
1.气功偏差漏气放屁,指练气功者自觉有气自前后阴泄漏,或单在前阴;或单在后阴;或前后阴同时漏气。致偏原因大都由于练气功方法不当,意守会阴强度过大。
  自我纠正方法:红常揉擦丹田及肾俞部位,使之感到微热为度,放弃意守会阴宋。经过一段时间,气功偏差的漏气放屁会逐渐减轻、消除。情况较重者,也可请气功师采用外景导引诸法或“外气”纠治:令患者仰卧,用中指和食指气于患者脐中、关元穴,使小腹感到微热即可。此法又能纠治遗精。
2.气功偏差遗精,指练气功者阴精走泄。练气功一段时间,病情好转,体质改善,中青年人半月遗精一次,属正常生理现象。假如遗精频繁,每周超过一次以上,或白天练气功时亦遗,就是气功偏差。其产生原因,是练气功时意守会阴部强度过大;或过于追求功中产生性冲动感,误认为些乃练精化气佳兆,时间一长,就会造成遗精或气功偏差漏气。
  气功偏差之漏气、放屁、遗精的防治办法(即治疗气功偏差纠正胀气、漏气、放屁、遗精的有效方法):须了解所谓炼精化气,多指水谷之精微经功锻炼后,更好地转化为能量或真气。有人片面地主张练气功把精液化为真气,这是不全面的,切勿盲从而误入歧途。当意守点设在会阴时,强度应尽量减小;有遗精感觉时,应立即提肛收缩睾丸,用吸、提、抓、闭收固阴精;苦遗精频繁者,应暂停练功,消除巩惧心理,适当配合擦丹田、肾俞、涌泉等穴。[气功偏差漏气遗精放屁(治疗气功偏差纠正胀气、漏气、放屁、遗精)]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