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气功纠偏的地方(哪里有气功纠偏)之气功纠偏案例(一)

本文作者:气功纠偏师父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3-10-8 阅读次数:671

哪里有气功纠偏的地方(哪里有气功纠偏)之气功纠偏案例(一)
气功纠偏者姓名:林正营
气功纠偏者年龄:1946年3月出生
气功纠偏者性别:男
气功纠偏者住址:江苏省无锡宜兴市
气功出偏差症状讲述:自行练习气功8年,近半年出现了偏差,整天浑身难受,气贯头顶,不停的向上冲,感觉头顶与头皮之间是空隙的,充满气体;气功一旦提上来后,就无法收功;一天基本上只能睡觉2个小时,夜间精力充沛;这种偏差已经持续将近6个月,并且日益严重,无法忍耐。

学习项目:气功纠偏班一个月。
哪里有气功纠偏的地方(哪里有气功纠偏)之气功纠偏结果:能睡个安稳觉了,收功自如。
气功大师语:气功的练习是很需要用心去领悟的,特别是气功入门功法的学习,更是需要有气功大师带功才能更好的入门,切勿在书本上、网络上看一些气功书籍就盲目照搬照练,这样是很容易出现偏差的。而对于练习气功多年的老气功者来说,练习气功更多需要的是一种平和的心态,切记冒进。 哪里有气功纠偏的地方(哪里有气功纠偏)?首选少林寺气功纠偏。安全、快速、稳定、效果好。如果您气功出偏差了,想找哪里有气功纠偏的地方(哪里有气功纠偏),请直接致电少林寺气功纠偏班了解详情。


>>> 附:气功偏差常见症状及气功纠偏方法 (一)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