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偏差产生的四大原因(一)

本文作者:气功偏差纠偏大师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6-4-6 阅读次数:386

气功偏差产生的四大原因(一)
[嵩山少林寺气功院]:近年来,有关部门组织有经验的气功大师及气功专家延师父(Qq3300953976)研究了气功偏差问题,其产生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方面:
气功偏差一:气功功法选择不当
气功流派众多,各种不同的气功功法都有一定的适应范围。由于对自己所练习的气功功法适应范围缺乏足够的了解而盲目练气功,尤其是有些患者的病情或其体质根本就不宜练习意守静功而勉为其事者,产生气功偏差不在少数。许多资料表明,有神经官能症或精神分裂症病史者练习气功最容易出偏差。
气功偏差二:练气功不得法
近年来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改善,对自己的健康状况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卫生保健知识的普及,尤其是中医养生和气功刊物的广泛传播,吸引了愈来愈多的人跻身于“气功热”中去。除了有些练气功者能够得到正规气功师的指点外,不少练气功者是在缺乏正确指导的情况下,自己盲目看气功书揣摩练习,或者随从滥竽充数的“气功师”瞎练。也有的初学气功者虽有指导,却又自行其是,或者朝三暮四,同时练习几种完全不同的气功功法,又不得其要领而无法融会贯通。有的人则急于求成,一开始就要求学习比较复杂的气功功法,或者不循渐进原则一味蛮练、硬练。有些初学气功者由于对气功功法不熟悉,在练气功中尚未掌握意念与调息的要领,或意气结合不自然、不协调而导致偏差。上述这几种情况中,以盲目瞎练及急于求成者产生气功偏差居多。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