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偏差纠偏案例/纠正气功偏差(二)

本文作者:气功纠偏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3-10-10 阅读次数:1358

气功偏差纠偏  /   纠正气功偏差案例(二)
姓名:陈子语
年龄:1973年9月出生
性别:男
住址:江苏省常熟市
症状讲述:十年前自行练习气功自然功法约半年时间,估计是由于气功入门方法不正确,导致头顶、脸部两侧,下巴处充满气体,并不停的缓慢游动,感觉整个头部都在不停的膨胀、胀大,虽然神志基本清醒,但感觉极为不舒服。后机缘巧合,听说拍打功法可以缓解,便又练习3个月,经过用拍打法拍打头部、全身,感觉有所减轻,但是并未能根本解决问题。近一段时间感觉又有加重现象。
学习项目:气功纠偏班一个月。
气功纠偏/纠正气功偏差结果:游走在头部的不明气体已经完全消失,整个脑袋感觉神清气爽。并且又学会了一套少林寺养生功法,欣喜!
气功大师语:学习气功的本意是为了强身健体、祛病保健、益寿延年;而现实中出现了众多气功爱好者在练习气功中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气功偏差,这些气功偏差本来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就是因为对气功的不了解和无知,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不得不来嵩山少林寺气功院专业气功纠偏,在此,作为少林寺气功院的气功大师提示您,气功入门功法极为重要,请谨慎入门;在学习气功的过程中,如果出现身体不适,请立刻停止练功。如果你气功偏差了,也不要太过于担心,来少林寺气功院参加气功纠偏班的学习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 附:气功偏差常见症状及气功纠偏方法(二)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