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出偏/气功偏差的自我纠正(自我纠正气功出偏)方法二

本文作者:气功偏差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5-7-11 阅读次数:1422

气功偏差症状(气功出偏症状)及自学气功纠偏方法(二)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院官网]讯:气功偏差症状(气功出偏症状) 三、  气归山根:山根即鼻梁处,是形象的称呼。气功出偏差症状是气聚到了上丹田,那地方发胀,有时连眼睛都胀得睁不开,很难受,怎么解决?用剑指帮助向下导。此外扣击法、扣剁法等不仅可以调理“泰山压顶”,“气归山根”也适用。还可以分散注意力,加大运动量。
气功偏差(气功出偏)/气功偏差的自我纠正(自我纠正气功出偏) 四、“气机乱窜”:大凡都是经络极敏感的人才出现这种现象,气不在一处呆着。遇这情况,不用大惊小怪,其实是好现象,不光是小周天路线,连大周天路线甚至奇经八脉的路线都开了。遇上明师只消点明这是好现象,经络全通了,便于出功能,一下就解决了。
气功偏差的自我纠正(自我纠正气功出偏)之自我气功纠偏方法:那么要使气走一定道时怎么办呢?用“归元法”,在咱们“九妙法门”和“麒麟六法”里就是“无医祛病法”和“养气法”,令其全身松开,顺其自然,这时气自然会按“子午流注”的方式运行,原理就是在毫元阻挡的情况下,气会自然地归元,该走哪就走哪。这种“归元法”实际上是所有功法的纠偏大法,也是练气功大法。有的时候为了增强心理效应,可适当加以暗示,例如告诉他给他换换气(有时并不真做)由于对气功师的信任,这对经络敏感的人很起作用,他马上会感到气由涌泉穴出去了,一会儿就感到舒适。当然有时也不妨真给换换气,换完之后气一封就可以了。


气功偏差症状(气功出偏症状)五、  惊吓:一般在练气功入静时或入定状态下,一个声响或突然事件的出现会引起气滞或气窜。这时可以连作三次深呼吸,呼气的时候意念想着把惊吓之气呼出去,这种办法对生活中的惊吓同样适用。
气功偏差症状(气功出偏症状)六、  大动不止:经络敏感的人在入静后瞬间就能产生自发动。如果他是“自控型”的,动到一定时候就会停。而“失控型”的人却常常大动不止,不可收场了。如果不会处理这种情况有时就很被动,甚至“砸场”。遇到这情况,教功的人首先要镇定,要相信自己能处理好,要有气吞山河之势,要居高临下地对待,这一点很重要。

气功偏差的自我纠正(自我纠正气功出偏)之自我气功纠偏的方法有几种:第一种方法是叫他把眼睁开,他一见你是教功的,是气功师就会有一种信任感,你叫他睁开眼后清醒一下,所谓清醒就是调动起他的那个失灵的浅表意识,以增加自控能力。在发出这一指令时,你自己应该加强意念力,要他马上静下来,这个信号会输入到他的系统里起控制作用的。当这个指令不管用的时候,就要加以外界刺激帮助控制,你在他的肩井处猛拍一掌,并喝一声“定”!注意绝不能用柔声,或带有迟疑的音调,而一定要坚决、有力、果断、斩钉截铁的一声“定!”字冲口而出,一惊之下一般能迅速定住,唤起他的浅表意识了。如果前面两个方法都不能奏效,可以找两个护场的,把他转移到安全地段,随他动去,也此同时要告诉他(他的听觉还可照常工作)他属于失控型的,应该用自己的意志克制自己,努力控制住自己才是。要注意不要让他在原场地,因为在场的功能层次参差不齐,有的看热闹的由于不了解,便失去对教功人的信任。当那人动完回场时,可以借此进行控型理论的分析。问题解决了,又使学员们从中明理。
  最近由于气功热,有些气功师本身就一味地追求动,追求出功能而忽视了控型理论。虽然每次有不少人收到效益,但也出现不少事故,有的还很严重。我在前面讲过,社会上对气功从来是不公正的。治病时,中、西医死了人不足为怪,复发病症更是病人体质所致,习以为常。然而气功却不行,治好了不说,一旦治不好或复发则舆论压力就很大、由于带功出偏,出事故引起的麻烦太多了。所以气功师应提高素质,根据不同阶段行不同的功。[嵩山少林寺气功院气功偏差研究中心]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