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气功纠偏案例之气功入门偏差(4)

本文作者:气功大师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4-3-12 阅读次数:671

少林气功纠偏案例之气功入门偏差(4)
气功偏差者:张益X
年龄:1984-05
性别:男
住址:湖北省荆州市。
气功偏差时间:N年
症状自述:以前从未接触到气功,只是听说气功可以强身健体,就找了一些资料,随意的练习了一段时间,没有啥效果就没有在练习了。很多年过去了,近一年来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体内的不明气体四处乱窜,导致无法安睡。大脑也进入冥想状态,感觉整个身体都是漂浮的状态,感觉很害怕。
学习项目:气功入门纠偏班一月
少林气功纠偏结果:游荡、漂浮在体内的气体已经回归到本位了,学习到了正宗少林寺气功,很开心。
少林气功大师语:这是典型的气功入门偏差和没有恒心的表现。学习气功,不能单纯的依靠在书籍上、网络上找一些气功入门的功法来囫囵吐枣的练习。练气功是需要有持之以恒的耐心。由于练气功是依靠意念将体内的真气聚集起来的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会产生各式各样的奇妙“感觉”,此时不必害怕,只要气功入门的方法是对的,即可一往直前。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