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出偏治愈案例之气功偏差气聚头顶

本文作者:气功偏差气聚头顶 文章来源:气功出偏治愈案例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328

气功出偏治愈案例之气功偏差气聚头顶

【跪谢辞别】人生正值当年,45岁,福建某装饰公司老总戴国华,在忍受了23年的气功偏差后,用了千方百计的自我气功纠偏方法后,依旧不能祛除气功偏差带来的“气聚头顶”和“气滞于胸”而造成的偏差折磨。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之下,“气功偏差气聚头顶”和“气功出偏气滞于胸”的症状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严重了,在几近绝望和认命之时。机缘和合之下,来到了少林气功院,在气功纠偏团队专家的帮助下,历时58天,气功纠偏成功啦……

  今日,带着万千复杂的心情,跪别救命恩人,离开寺院,回家开始新的生活。

气功偏差气聚头顶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