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偏差/气功偏差怎么办?

本文作者:气功偏差纠偏大师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4-3-22 阅读次数:528

气功偏差/气功偏差怎么办?
  少林寺气功大师:练气功出现了偏差的症状,归纳起来无非就2个方面,一是气功入门错误(特别是一些参照书本所言,自行练习者),一是在练气功的过程中途偏差(心浮气躁,过于冒进)。在感觉到你所练习的气功出现了偏差的症状后,请及时停止,不要在继续练习下去,以免在偏差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此时,如果能及时得到气功大师的指导,及时纠偏是最好的。但现实的问题是很多人在出现了气功偏差时,未能得到及时、专业的指导,而是一拖再拖,拖到感觉自身已经无法控制了,身体出现抖动,精神有些恍惚了,才想到要纠偏。
  其实,出现了气功偏差并不可怕。一定要端正心态,不要急躁,树立信心,内心不要恐惧,更不要“病急乱投医”,气功偏差和精神疾病不是一回事,不能依靠药物来控制。在出现气功偏差前期,只要做到、坚守“二不原则”:不想、不练即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好转。在出现气功偏差中期,就需要气功纠偏了。
  气功偏差怎么办?首选少林气功培训班!多位少林寺气功大师亲自任教,传授正宗少林寺气功功法,亲自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提出最合理的、最适合您的纠偏方法。全国(北京上海深圳佛山)气功培训班千千万,唯有少林寺气功培训最正宗!最正宗的气功培训源于有最正宗的嵩山少林寺气功大师亲自指导!目前有2089人在嵩山少林寺气功院得到了最专业的指导,不仅纠正了在练气功中出现的问题,也得到了正宗少林气功功法。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精神状态日新月异,自信、祥和、安逸、愉悦...

嵩山少林寺气功院提示:
1.对嵩山少林寺气功大师的能力、水平,心存疑虑,多疑、多虑、不相信者,请勿扰!
我们不需要过于解释、说明什么,事实能说明一切,目前2089名气功偏差者从这里走向新生,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更新...
2.嵩山少林寺,佛门圣地,一切随缘,有缘者,分文不取;无缘者,千金不治。
3.我们的练功环境位于嵩山少林寺后山之上,春有桃花漫山遍野,夏有绿树郁郁葱葱。

气功偏差相关小知识:
>>> 气功偏差的常见症状及气功纠偏方法(一)
>>> 衡量气功是否出现偏差的标准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