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偏差 气滞头(气功偏差露气漏气)

本文作者:少林寺气功院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 发布时间:2017-10-17 阅读次数:421

气功偏差 气滞头(气功偏差露气漏气)
【少林气功院纠正气功偏差大师延师父】:根据调查研究发现,目前气功偏差症状大约有一千四百多种。由于每个气功学习者的情况不同,个人体质、练气功环境、功法功理等不同而形成的气功偏差的症状也是千奇百怪的。“气滞头”、“露气漏气”是比较常见的气功偏差症状之一。也是广大气功偏差者经常会遇到的。但是其衍生后的结果是可怕的。越是不注意的小事情,越能给你致命的打击。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气功偏差的初级症状,即是“气滞头”、“露气漏气”。很多气功偏差者都不是太注意,只是感觉不太舒服而已,但是在近些年的纠正气功偏差中,气功偏差 气滞头(气功偏差露气漏气)是比较常见、比较简单、易于纠正的气功偏差症状。所以,如果练气功出现了“气滞头”、“露气漏气”的,不必过于担心,一般只需要45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纠偏成功的。气功偏差 气滞头 要相对于难度大一些。
科学、系统、全面学习气功,首选少林寺气功院。气功大师亲自指导,简单、易学、不气功出偏。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