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活动(山西繁峙站)启动仪式举行

本文作者:气功的基本入门方法 文章来源:少林寺入门功法 发布时间:2022-9-8 阅读次数:88

近日,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活动(山西繁峙站)启动仪式在繁峙县伯强村毛主席路居纪念馆前广场举行。
繁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占羽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国家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国际级健身气功裁判员、山西省健身气功协会常务副主席李金龙,山西省形意拳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宿继光以及繁峙县卫健体局、县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业、社区、农村的健身气功培训班学员约130余人,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易筋经》集体展演,展现了其独特的神韵和艺术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繁峙县人民政府承办。
此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进一步秉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有效巩固拓展了健身气功健康脱贫成果。
本次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县人民热爱生活、热爱运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健身方式,为推动“健康繁峙”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习传统、正宗的少林寺气功的基本入门方法(气功入门呼吸法)和少林寺入门功法(少林寺功法),或者寻找少林寺气功纠偏(少林寺气功纠偏班),首选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