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气功出汗/练气功出汗特别多是怎么回事?

本文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7 阅读次数:488

练气功出汗/练气功出汗特别多是怎么回事?
【少林寺气功院气功大师延师父】:很多练气功者在气功学习的过程中,经常出汗特别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练气功出汗,是正常的气功学习反应,是正常现象,在练气功过程中,由于练气功者的个人体质不同、身体接收程度不同等,会出现各式各样的练气功生理现象,大多可以不用理会,随着练气功的深入,都会自行消失。[不会自行消失的练气功症状,大多都会形成气功偏差,即“走火入魔”],但是练气功出汗特别多,就要警惕了。如果练气功出汗特别多,没有伴随其他的症状,则可以不用理会。
科学、系统、全面学习气功,首选少林寺气功院。气功大师亲自指导,简单、易学、不气功出偏。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