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气功出偏如何散气/练气功气外散怎么办(气功气散了怎么办)?

本文作者:练气功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6-11-8 阅读次数:349

练气功出偏如何散气/练气功气外散怎么办(气功气散了怎么办)?
嵩山少林纠正气功出偏大师延师父[专业纠正气功出偏二十年Q-33-00-953-976]说:练气功出偏如何散气和练气功气外散(气功气散了)这是2个相反的极端个例。练气功出偏如何散气的问题,应该是气功出偏的气体在个人体内四处乱传,不受控制,气功出偏者想尽快散气,把体内的这些气功出偏气体散掉。练气功出偏如何散气,是一种中度的气功出偏差的状况,个人自我是不可能散气的,必须求助于纠正气功出偏差的气功纠偏大师才可以完成。而练气功气外散(气功气散了)是另外一个极端,就是说练气功无法聚集气,刚刚聚集一些的气,又被外散开了,也是一种气功偏差的症状。对于练气功气外散怎么办(气功气散了怎么办),少林寺气功院延师父建议还是进行纠正气功偏差吧。对于练气功出偏如何散气/练气功气外散怎么办(气功气散了怎么办),都不是严重的气功偏差,个人体质强壮者,可以继续忍耐一些。练气功出偏如何散气请询0371-61206200,练气功气外散怎么办(气功气散了怎么办)请加Q群-1755-249-68-询。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