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学习十二大注意事项---初学气功必读(二)

本文作者:气功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8-9-16 阅读次数:330

气功学习十二大注意事项---初学气功必读(二)
嵩山少林寺气功院气功入门班:认真学练气功有12大注意事项,是自学气功入门者的进阶知识。具体如下:
7、练气功期间可以干体力活,但不能专业去练习肌肉(例如健身房那种练肌肉健美的)。
8、尽量找空气好,有花草树木的地方。(有毒,有异味的花、草、树木也不行)
9、下雨、刮大风,不能在室外练气功;不能在太潮湿的地方练气功。
10、没有方位要求,但是面向东方或南方是感觉好,因为东方是太阳升起的方向,象征希望。
11、腹式呼吸是功力到了、真气充足了,自然而然会从后天的呼吸转换成先天的呼吸法,而不是开始学想做就能做到的。
12、练气功很难受时,可以停练一天、二天,寻找原因。
13、简单、易学、快速气功入门、杜绝出现气功偏差,首选嵩山少林气功院气功入门培训班。

>> 气功偏差的危害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