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出偏的原因(二)

本文作者:少林寺气功纠偏班 文章来源:嵩山少林寺气功院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509

气功出偏的原因(二)
少林寺气功偏差治疗班治疗气功偏差专家说,气功出偏不可怕,可怕的是找不到气功出偏的原因,那气功纠偏就无从下手了。常见气功出偏的原因(二):
6、杂练气功功法,同时练二种以上气功功法,气路矛盾,破坏内气运行有序化,造成植物神经紊乱。

7、患有禁忌症不宜练气功者。如有过精神分裂症、癔病、严重神经官能症患者,因自控能力差,造成外动不停,收不了功的恶果。


8、出现幻觉,不能排解。对恶性幻觉产生胆怯、惊慌、恐惧心理;或对美景胡思乱想,想入非非,造成心悸、意乱、精神恍惚,久之精神错乱。
9、练气功出偏与性别、性格有关,一般女性比男性多。原因有二:一是女性比男性感情脆弱,情绪多波动,阴阳不得平秘、功中内气紊乱;二是女性比男性经络敏感,功中易神经过敏,心惊胆怯。故出偏率高。
10、动怒练气功,或练气功中遭受剌激,气机逆转。
11、不因病情、体质、阴阳虚实选练气功功法,辨证施功,如高血压意守上窍,造成头昏等。

嵩山少林寺邀您分享到:
气功

河南嵩山少林寺气功养生苑官网——正宗嵩山少林气功培训/纠正气功出偏差机构

传授少林气功、少林硬气功、养生气功、健养气功等气功入门、气功心法;专业纠正气功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