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举办首期禅医讲座及义诊活动

本文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阅读次数:0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广少林禅武医文化,倡导佛教慈悲精神,利益广大众生,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特派少林寺僧医延观法师来奥地利维也纳少林文化中心,为广大华侨华人、当地民众及文化中心的会员们免费义诊,以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当地时间2013年3月31日(周日),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举办首期少林禅医讲座及免费义诊活动。活动当天就来了近百人前来体验。通过这一殊胜的体验活动,大家对以少林文化有了更为深入地认识,特别是对少林禅医的神奇功效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大家还由衷地感谢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的慈悲。

    随后,维也纳少林文化中心特在4月1日至7月1日,利用三个月的时间为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及当地民众提供免费义诊活动,每天共有七个半小时的义诊时间,即上午九点到十二点半、下午四点到八点。

在第一天的义诊活动中,就有近三十人前来体验。为了方便大家分时段接受治疗,延良法师耐心地为每个人病人登记并安排具体的治疗时间。据悉,目前大家预约的时间已经排到4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