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考察象山影视城 为3D版《少林寺》看景

本文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阅读次数:1

李连杰考察象山影视城 为3D版《少林寺》看景

戴着墨镜、鸭舌帽的“功夫皇帝”李连杰神秘现身象山影视城。

 日前,戴着墨镜、鸭舌帽的“功夫皇帝”李连杰神秘现身象山影视城。知情人士透露,李连杰这次来是为了给新片3D版《少林寺》看景。
  老版《少林寺》经久不衰,在一毛钱票价的时代创造了亿元票房奇迹,造就了一代功夫巨星李连杰。去年,光线影业宣布将用一年时间筹备新片3D《少林寺》,并打算邀请李连杰饰演重量级角色———十三棍僧的师父。
  上周,李连杰奔赴浙江参加奥克斯品牌在宁波的新品发布会前,绕道象山影视城参观了拍摄场地。李连杰对象山影视城的场景大加赞赏,觉得象山的气候和环境特别适合剧组拍戏,当看到大理皇宫时更说这个景和当时拍摄《少林寺》的场景很像,并表示:“第一次来象山影视城,就看到如此气派的皇宫,非常开心,期待今后的作品有机会放在象山影视城拍摄。”
  知情人士透露,李连杰这次来是为了给自己的下一部电影3D版《少林寺》看景。刚以千万美元续约奥克斯的他,极有可能与该家电品牌联手拍摄该片。不过在宁波的发布会上,被问及去象山一事时,李连杰却三箴其口。象山影视城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对电影的相关细节并不知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