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气功怎么练/硬气功入门?

本文作者:少林气功 文章来源:少林气功院 发布时间: 阅读次数:1

   天下至刚至阳的少林硬气功怎么练呢?硬气功入门功法是什么?有少林寺硬气功大师父将硬气功入门歌诀公布于众:
此意引力世称奇,
功效显在佛洗礼。
若能功术合一起,
走遍天下准无敌。

硬气功入门功法详细解读:
   1.以意引力:读者朋友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叫以意引力,从来只听说过以意引气,何来一个以意引力?众所周知,在一个平常人的身中,其体内之气未经锻炼,气机四处串流,此时若想以意识去引动它,是绝对不可能引动得动的。但若想以意去引动力气,那可能是易如反掌。比如说:你要提一桶水,在提水之前你是不是有意识地将力气运到手上,然后才提起水桶?我想这样解释,大家应该对以意引力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这上部的功法就是要求以意引力,由下至上,如脚掌、小腿、大腿、腹、胸、背、手掌、小臂、大臂、脖子、头,每引力于一个部位,那个部位就鼻息肌肉骨骼绷紧,直至酸疼难耐时再换下个部位。上部功随时随地可以练习,不限姿势,坐可练习下盘,站可练习全身。无论何时做何种工作都可以练。若想练攻击力,只须运力于拳、肘、膝、腿,使这些部位绷紧并进行空击练习。此功还有一特点:不必闭气,呼吸自然!
   2.佛洗礼:在上部功法练习一个月后,方可练习此法。制一圆形木棒,以布包之。起初自按上部功运力方法  击打各个部位,至能承受时由助手击打,至助手击打无痛感时,可自由击打、自由运力,并除掉棒上之布击打,也可用木棒刺、劈、戳击身体。至自由击打无痛感且感觉快感时,则此功成,即可修行更上乘之功法。

硬气功入门功法需注意:
1、练习此功无禁忌,但应该少行房、少抽烟、少酗酒。
2、练习下部功应该循序渐进!

>>> 万事开头难,硬气功入门较难,建议直接来少林寺参加硬气功培训学习。硬气功入门后,可回家自行练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