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家是真正的少林寺武校?

本文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阅读次数:0

     近年来,随着少林寺武术事业在国内外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社会各界对武术人才的认可,促使需求不断增多,导致少林寺周边迅速崛起一些民办武校。在经济利益的诱惑和驱使下,为争生源以少林寺名义通过各种渠道和途径先外界传播虚假信息,学生和家长遭受蒙蔽。致使少林寺声誉形象大为受损!我校郑重声明:

    到底哪家才是正宗的少林寺招生机构,网上那么多我该怎么分辨?我校以弘扬少林武术、禅武文化培训正宗少林寺弟子为己任,传承少林寺对外武术教学、武术交流、出国表演、影视拍摄等任务。以自由搏击、散打摔跤、擒拿格斗、软硬气功、少林正宗传统拳术及十八般兵器)为办学特色。若是你在网上发现冠以少林寺名义进行招生,请勿轻信。非法民办武校以少林寺方丈名义,自称是少林寺公办的武校。网站信息却粗糙拙略、简陋不堪,绝非正规武校,学生及家长可仔细进行辨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