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网瘾怎么办?

本文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阅读次数:0

        上网成隐和贪玩厌学、喝酒吸烟的学生,“变”是生存的智慧,一种文静武动的积极心态,比一百种智慧都更有力量,每个人都有无穷的潜力,有什么样的心态,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学武术就是一种心态,能驾驭自己的心态,就开始了精彩的人生。如果改变刻板的思维习惯就可以化被动为主动,如果您是够细心的家长,少林寺能把你的期望与激励带给孩子,如果您渴望子女成就文武秀,第一就是信心,信心比黄金和货币更重要。到了少林寺让您的子女温馨度过春夏秋冬……少林寺"武以德立",“武以德先”。戒约强调提出“习武者尚武不尚力”,“未曾学艺先学礼,未曾习武先习德”,“缺德者不可与之学,丧理者不可教之武”的门规戒律。
    五戒:一不杀生;二不偷盗;三不邪淫;四不妄语;五不饮酒;
    十禁:一禁叛师;二禁异思;三禁妄言;四禁浮艺;五禁偷窃;六禁违戒;七禁狂斗;八禁抗诏;九禁欺弱。十禁酒淫。
    十不传:1.人品不端者不传;2.不忠不孝者不传;3.人无恒心者不传;4.文武不就者不传;5.借此求财者不传;6.俗气入骨者不传;7.市井刁滑者不传;8.骨柔质钝者不传;9.拳脚把势花架者不传;10.不知珍重者不传。
 
分享到: